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黑龙江省哈拉海关工委、子弟校开展争做社区环保小主人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8月03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为丰富学生暑假生活,引导青少年自觉参与社区建设,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号召青少年争做美化环境的“志愿者”。近日,哈拉海关工委组织100多名学生开展争做社区环保小主人社会实践活动。

  在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人人争当环保小卫士,拿着铁锹和垃圾袋等工具,把小区花坛、绿化带里的杂草都拔下来。虽然忙得满头大汗,但看到花池草坪更加干净,家园更加靓丽。他们的小脸上露出了劳动后的喜悦,他们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今天虽然很累,很热,但很快乐,因为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改善了环境,还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去自觉地保护环境,很有意义。他们的表现得到了社区广大居民的好评和称赞。

                         (哈拉海关工委  张永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