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黑龙江省关工委调研组到九三局调研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7月26日

来源: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关工委

       7月11日至今天,省关工委副主任贾杰等一行在总局关工委常务主任马学利同志陪同下,到九三管理局开展“五老”为家庭教育做榜样活动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贾杰一行为这个管理局青少年北大荒精神教育基地揭牌,并先后参观了荣军农场场史馆,尖山农场、嫩北农场家庭教育基地展览及内业现场,局直中学“四校”八大红色精神教育图片展、家庭教育图片展和内业展,局直小学纪念垦区开发建设70周年暨弘扬好家风书画展。同时,调研组一行分别听取了九三管理局关工委、尖山农场党委、嫩北农场党委和局直中学关于开展家庭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九三管理局关工委开展“五老”为家庭教育做榜样活动非常满意,在调研结束时,做了“思想认识有高度,工作开展有宽度,典型引路有深度,工作做法有力度,经验总结有厚度”的评语。

       九三管理局王晓春局长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