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重庆市关工委召开“党建带关建”专题研讨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6月04日

为了抓好离退休党支部带动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动员更多老同志加入关心下一代工作队伍中来,努力推动离退休党建与关工委工作“双受益、双提高”。10月21日,重庆市关工委召开了“党建带关建”专题研讨会。来自全市各区县关工委负责人,围绕“如何抓党建带关建”这一主题深入研讨,广泛交流,共商关心下一代工作发展大计。重庆市关工委主任肖祖修,常务副主任唐情林、于学信,副主任高沙飞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肖祖修主任对抓好“党建带关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各级关工委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培训,充分认识“党建带关建”的重要意义,明白“党建带关建”根本在“建”,关键在“带”,各地区要抓创新、抓调研,不断提高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的素质和能力。要充分发挥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及广大党员同志的优势,凝聚正能量,切实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不断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事业蓬勃发展,加快实现基层离退休党建与关工委建设联动共建、互动双赢。

唐情林同志对各区县开展“党建带关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要求进一步充分认识“党建带关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建立健全“党建带关建”的工作机制,要抓住机遇,整合优势,形成合力,相互促进,杜绝空组织、空机构,促进关工委工作始终绕中心,更加深入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