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召开全面推进“党建带关工委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6月04日

来源: 原创

11月4日,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召开全面推进“党建带关工委建设”动员部署会议,传达贯彻宁德市“党建带关工委建设”试点工作总结交流部署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全区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带关工委”机制建设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德茂、区关工委副主任、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分管领导和关工委主任或常务副主任共4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贻雄主持。

会上,郑贻雄传达了市“党建带关工委建设”试点工作总结交流部署会议情况和主要精神,区关工委副主任兼副秘书长黄在发宣读了由区委组织部和区关工委于去年12月联合印发的《蕉城区建立健全“党建带关工委建设”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试点乡镇霍童镇党委副书记周振涛交流了“党建带关工委建设”试点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锡铃(因公务不能出席会议)作了书面讲话。姚部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一次“党建带关工委建设”试点工作经验的总结交流会,也是一次全面推进我区“党建带关工委建设”工作的动员部署会。会上传达的全市“党建带关工委建设”试点工作总结交流部署会议精神,特别是“党建带关建”中“六建六带”的经验和“六个同步”的工作要求,以及“四个纳入”的工作方法,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都很强,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对于搞好下一阶段“党建带关工委建设”工作,姚部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提高认识,增强“党建带关建”工作的责任感;二、突出重点,提高“党建带关建”工作的新水平; 三、加强领导,营造“党建带关建”工作的好氛围。姚部长强调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带关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深刻认识“党建带关建”的重要性、必要性,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充分发挥出来,实现以党的建设带动关心下一代工作良性互动,长足发展,把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做好、做实、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