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深圳市召开全市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6月03日

来源: 原创

5月10日下午,深圳市关工委召开全市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传达中国关工委党史国史教育经验交流会精神,回顾总结2015年全市宣传工作情况,表彰“深圳关工新闻奖”先进典型,交流先进典型经验,研究部署2016年宣传工作任务。深圳市关工委主任姚欣耀在会上作宣传工作报告。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各区(新区)、市教育局、公安局关工委,各高校关工委负责同志;各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和跑线记者以及“深圳关工新闻奖”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姚欣耀主任回顾了2015年深圳市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并对2016年的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作了部署。他重点传达了日前中国关工委党史国史教育经验会的主要精神,要求各级关工委认真组织学习,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基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市委宣传部高大伟处长讲话表示,市委宣传部及各新闻单位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打造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关工宣传阵地,努力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舆论氛围。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绍业宣读了《关于2015年度“深圳关工新闻奖”评选结果的通报》,2015年全市共评出优秀作品19篇,先进组织9家,优秀通讯员17名。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根据会议安排,龙岗区关工委、福田区福保街道关工委、盐田区沙头角社区关工委、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和深圳商报社的5名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