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杭州市富阳区受降小学参加全省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6月03日

来源: 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关工委

58日上午,由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各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协办,杭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富阳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承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富阳区银湖街道受降“千人坑”遗址举行。93岁离休干部李桂春、抗战老战士回忆了自己和战友们艰苦卓绝的抗战过程,并嘱咐在场的少先队员们不忘历史、珍惜今天、开拓未来。

活动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着力宣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宣传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用青少年熟悉的英雄楷模、历史人物、先进模范的事迹感染青少年,用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中国梦的美好前景激励青少年,引导他们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富阳区受降小学60多名少先队员参加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