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杭州市富阳区关工委活动二则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6月03日

来源: 杭州市富阳区关工委

富阳区渌渚镇举行感恩母亲节活动

拳拳慈母爱,悠悠寸草心。在母亲节之际,渌渚镇关工委、联合妇联在辖区小学开展“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活动。

活动重点围绕“我为妈妈做一件事情”为主题,倡导青少年们对母亲表达热爱、感恩、怀念之情意。孩子们可为母亲献一束花、说一番话、唱一首歌、写一封信、做一道菜、梳一次头、捶一次背、洗一次脚,亦可陪母亲看电影、游公园、逛商店、选礼品,让妈妈从物质到精神、从身体到心灵切实感受到子女深情。孩子们还写了发自肺腑感恩信,感恩母亲为自己成长所付出的艰辛。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理解母亲对自己的期望,懂得如何去感恩,如何去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学会与同学和睦相处,了解体会父母师长的辛劳,懂得助人以及回馈他人,培养感恩的心,做一个感恩的人。

富阳区春江街道开展青年清洁美丽富阳活动

511,春江街道关工委联合团工委开展了青年“五水共治清洁美丽富阳”活动。

来自街道办、各村团干部和重点企业青年中层干部共计35人参加了前往桐洲岛的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有清洁江岸、集体拓展训练两个部分组成。上午九点开展所有团员青年们穿戴小红帽、红马夹、白手套,拿上铁夹子和垃圾袋在江岸上捡拾垃圾,清洁江岸。下午开展了陆地拓展训练集体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能凝聚广大团干的精神、增进广大青年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