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江西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温俊彬来彭泽县专题调研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6月03日

来源: 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关工委办公室

56,江西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五老”报告团团长温俊彬,省关工委《育人》导刊总编敖海泉在九江市关工委副主任、报告团团长王剑,办公室主任科员李小玲的陪同下,来彭泽县就关工委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参加座谈会的有彭泽县关工委主任朱梦年、副主任时松枝、办公室主任黄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县关工委主任朱梦年、副主任时松枝先后汇报我县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情况以及今后工作打算,县司法局关工委主任刘金佑详细介绍了我县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的主要做法。

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工作精神,着力构建党委政府统一领导,职能部门协同配合,社会、学校、家庭共同参与的大普法格局。始终把青少年作为普法教育重点,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参与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不断加强青少年的法治意识和思想道德教育,为全县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并先后获得“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优秀组织奖”和“全国法治县创建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温俊彬副主任认真听取了座谈发言后,对我县关工委的工作和县委、县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对县关工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我县关工委在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方面进行的有力探索和做法

调研期间,县委副书记、县关工委名誉主任江训开看望了调研组一行,并代表县委、政府向调研组表示问候,对省、市关工委领导长期以来对彭泽的关注、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