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南安市人大主任黄永俊亲临市关工委关心指导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6月03日

来源: 福建省南安市关工委办公室

   424下午,南安市人大主任黄永俊同志在市人大办王劲松主任的陪同下,深入到市关工委看望办公室的老同志和工作人员、关心指导工作。市关工委主任王家镇就我市近年来开展的“百万大手牵小手”关爱、基层工作年、基层工作深化年、基层创“五好”以及“抓典型、创品牌、设基地、建机制”等活动的情况一一进行了汇报,尤其是我市在培育、树立金山“老少乐园”这一品牌以来,全市借泉州市为民办实事这一强劲东风,先后建成了10个泉州市级“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南安市级的“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15个,充分发挥了大手牵小手的作用。在听完汇报后,市人大主任黄永俊同志对市关工委几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些年来,南安一大批“退而不休、老而弥坚”的老同志不辞劳苦、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为广大青少年做了许多好事、实事,功德无量、倍受感动,我代表市人大向老同志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要在养好身体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力所能及、继续地为南安青少年健康成长事业多出谋献策、多作贡献、发挥余热,多为党委、政府分忧;要继续广泛地动员和组织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来关心爱护青少年,确保我市各项事业建设后继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