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颍泉关工委学习传达中央、省领导重要批示及讲话精神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6月03日

来源: 颍泉区关工委

212日,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关工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李克强等中央领导同志和张宝顺等省领导同志最近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批示及讲话精神。

区关工委主任王好华同志主持会议,关工委名誉主任、常务副主任、常委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央领导和省领导关于对关工工作的重要批示和讲话,同时结合实际对今年全区关工工作的进行讨论、研究。

 中央领导和省领导的批示和讲话使老同志倍受鼓舞。他们在发言时,感到此项工作责任也越来越大。责任就是任务,压力就是动力,老同志们一致认为:中央领导同志和省领导同志对关心下一代工作同时做出批示,这充分说明了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充分说明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在他们心目中的地位和作用。要认真学习中央领导和省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大家讨论一致认为广大“五老”人员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文化优势为社会经济做出贡献。

 最后大家对区关工委2015年工作安排进行讨论,根据顾秀莲主任在中国关工委昆明会议上的《紧跟时代步伐 锐意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区关工委领导同志认真学习,按照省市关工委的部署,结合本区实际,提出贯彻意见和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