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讲好铜仁新故事 传播铜仁好声音 铜仁市关工委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6月03日

来源: 铜仁市关工委

23,铜仁市关工委全委扩大会议在碧江区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贵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和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李建作重要讲话,市关工委主任田建高作工作报告,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市关工委秘书长杨洪轩传达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和省关工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关工委名誉主任刘东平、何振坤、郝炳然、副主任郑大明、张嗣军、程豫明、刘瑛、蔡文坤、杨志成、田必涛、任明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彭爱华,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关工委副主任熊明英主持。

田建高在以《讲好铜仁新故事 传播铜仁好声音》为题的报告中总结了2014年的工作,指出2015年全市关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持之以恒在全市80万中小学生中开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总主题的集中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切实开展关工委科技服务工作,努力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推动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继续深入开展创“五好”基层关工委活动,推动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全面发展。

李建对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老同志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关工委在新的一年里,要着眼大局、把握大势,主动适应新常态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把握新机遇,开拓新思路,实现新作为。要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助推新农村建设和扶贫开发、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创新创先创优上下功夫,推动铜仁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协同配合,努力形成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加快发展的合力。

市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区县关工委主任、秘书长或办公室负责人、部分县乡镇关工委主任以及市关工委教育辅导团、法制教育关爱团、科技服务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