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视察学田街道知心奶奶谈心室校外教育辅导站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6月03日

来源: 江苏省南通市关工委办公室

119上午,省委书记罗志军在南通调研时,在市委书记丁大卫、市长张国华等陪同下,专程来到了崇川区学田街道,视察了知心奶奶谈心室校外教育辅导站。罗书记饶有兴趣地翻阅了知心奶奶谈心室值班记录,认真翻看了知心奶奶对特殊青少年的“个案专访”、知心奶奶群体记事本和辖区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剪影等资料。在认真听取崇川区学田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知心奶奶群体负责人蔡松英的介绍后,他高兴地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靠全社会培育、践行、弘扬。知心奶奶群体做得很好,为关心下一代作了大量的工作,知心奶奶群体就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好的榜样、好的载体。罗书记亲切地握着蔡松英的手说:“请代我向知心奶奶们问好!祝同志们身体健康!老同志们人生经验丰富,在社会上影响力大,还有充足的时间,希望在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能够更好地发挥优势,创造出新的业绩。”蔡松英表示:“谢谢罗书记的关心!我一定转告您的问候,这将是一种极大的鼓舞!我们一定不辜负领导的重望,化激动为力量,在关爱青少年的公益服务舞台上,再接再厉发挥余热,让我们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充实,更有意义,更好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