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市关工委办公室到石景山区调研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10916093904.png

日前,北京市关工办主任韩清峰到石景山区调研工作,石景山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付生柱、王宏芬,副主任贺启公,秘书长宋鹏参加调研。

在与老干部活动中心共建共享的鲁谷街道综合文化中心,韩清峰实地参观了区关工委工作场所、老干部老战士荣誉展厅影像展、老干部冬奥之家文创工作室,街道图书分管少年儿童阅览室,了解了全区青少年活动阵地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916093907.png

付生柱介绍了区关工委总体工作情况,石景山区按照北京市关工委的要求,组建了第二届关工委,完成关工办转隶,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关心下一代工作与老干部重要活动、老干部发挥作用等方面融合推进,充实了五老讲师团,强化了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实践基地,并将逐步完善各项基础建设,加强宣传推广扩大关工委的影响力。

与会人员围绕关工委工作的社会化运作、支持更多老同志参与关下一代工作等问题进行广泛研讨。韩清峰对老领导老同志们满怀热心、责任心的敬业精神由衷感佩,希望石景山区能进一步整合资源,继续推动关工委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融合,利用更广阔的平台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