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沈阳市关工委召开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建设座谈会会议精神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 沈阳市关工委办公室

9月9日,沈阳市关工委召开办公会议,传达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建设座谈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沈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许文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副主任隋莉、胡承山,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

贵军及市关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4085718.jpg

许文有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特别是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关工委部署上来,聚焦到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用活身边红色资源,依托红色教育矩阵,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形式,搭建“流动红色纪念馆”,打造党史实境课堂,不断释放学习教育新动能,让更多的青少年提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微信图片_20210914085720.jpg

许文有要求,全市各级关工委要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切实把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建设座谈会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落到位,把红色资源运用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