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深圳市健康产业类行业协会关工委成立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1年07月23日

来源: 深圳市关工委办公室

7月19日,深圳市健康产业类行业协会关工委授牌仪式在罗湖世界金融中心举行。市关工委主任陈彪同志、常务副主任陈志新同志,福田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跃平同志,市社会组织党委、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等有关单位同志,市健康产业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王夏娜同志、党委书记黄鹤同志等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23092618.png

▲市关工委主任陈彪、常务副主任陈志新为健康产业类行业协会颁发关工委匾牌

微信图片_20210723092621.jpg

陈彪同志表示,市健康产业类行业协会关工委是全市第一家行业协会关工委,标志着我市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在行业协会和社会组织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希望协会关工委在协会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提高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落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青少年思想引领,探索实施“青工奋进”工程,助力青工成长成才,充分发挥协会老企业家、老科技工作者、劳动模范等五老的优势和作用,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青工,及时总结提炼经验做法,为全市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贡献行业协会经验。

微信图片_20210723092625.png

微信图片_202107230926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