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辛集市关工委联合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办公室

2021年3月27下午,辛集市关工委联合河北国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青年员工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市关工委领导和国超青年员工首先到辛集市公木纪念馆参观。公木纪念馆是河北省关心下一代红色教育基地和辛集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公木先生(原名张松如),是我国当代著名诗人、学者、教育家,《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词作者。1910年农历五月十五日出生于河北省辛集市北孟家庄村,1998年10月30日病势于长春。他作词创作的《东方红》、《解放军进行曲》、《英雄赞歌》等革命歌曲,唱遍祖国大地,激励着无数革命志士前仆后继。

微信图片_20210401165906.jpg

参观结束后,市关工委主任陈兰章在国超公司一楼多功能厅为国超公司青年员工进行了题为《学党史 比贡献 做新时代有志青年》的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陈主任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角度,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话语,围绕青年人的志向和工作学习进行了交流,激励与会员工要以企业为家、勤奋争先、团结协作、崇尚奉献、爱好学习,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01165913.jpg

企业青年员工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党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把务实奋斗的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