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五老讲党史】河北武安市“五老”邢子贤带领伯延中心小学学生开展党史教育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 武安市关工委办公室

3月26日,武安市五老邢子贤带领伯延中心小学的学生在红色教育基地“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引导学生们从党史中充分汲取奋斗和信仰的力量。

邢子贤带领伯延中心小学的学生回顾了周总理在伯延开展调研活动的情景。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实物、一段段视频,生动再现了周总理在伯延的四个昼夜。大家认真聆听,细细观看,时不时在照片前驻足。随后,观看了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同学们通过影片仿佛回到周总理在伯延工作时的峥嵘岁月。

通过追溯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思想觉悟,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学生赵佑琪说:“周爷爷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尤其是周爷爷在那么小的时候就树立了远大的理想,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应该向周爷爷学习,从小就树立远大的理想,长大以后报效祖国。”

微信图片_20210401164904.png

微信图片_2021040116490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