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丹东市振兴区关工委借"两委"换届契机加强基层建设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 辽宁省关工委办公室

当前,正是社区(村)两委换届进行时,如何借"两委"换届有利时机,进一步落实社区(村)级关工委机构和人员工作,已成为课题。丹东市振兴区在抓"两委"换届工作中,注意在配备"两委"人选时,把热心关爱青少年工作的同志纳入视野,并按有关文件精神把加强关工委工作与换届工作结合起来。

微信图片_20210222102912.jpg

近日,在区委分管领导的支持下,丹东市振兴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单仁忠,秘书长于晓红来到花园街道,同党工委书记赵俊杰,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焦晓莉,秘书长许丽颖等同志进行了专题座谈。座谈中,赵书记介绍了在这次"两委"换届中,党工委认真组织五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区委在"两委"换届中的安排意见,注意把关工委机构和队伍建设与换届工作相结合,使关工委工作得到加强和完善。

区关工委单仁忠充分肯定了花园街道党工委以"党建带关建"的工作思路和具体做法,希望关工委在党组织的领导和支持下,更好地发动五老积极参与"两委"换届工作,并借力而行,健全街道、社区(村)两级关工委组织和队伍建设,并继续保持和发扬花园街道关工委"五老帮教团"、"五老爱心团"的优势和品牌,使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