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南省平顶山市关工委开展关爱青少年送温暖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 河南省平顶山市关工委

微信图片_20210114091019.jpg

1月7日至10日,平顶山市关工委联合市慈善总会、市人民检察院青少年关爱中心和美年大健康平顶山体检分院开展关爱青少年送温暖活动,市关工委执行主任肖来福、市慈善总会会长高德领、市关工委副主任孙同庆、张坤子分别带队深入乡镇社区,为全市200名受助特困中小学生送去资助款物。

微信图片_20210114091022.jpg

在此活动中,市关工委为每名受助学生资助500元现金,市慈善总会为每人捐助一件棉衣,美年大健康平顶山体检分院免费为孩子们做一次全面健康体检,市县两级检察院青少年关爱中心为送温暖活动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和人员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114091024.jpg

市关工委领导希望活动提供的资金和物品能解孩子们的燃眉之急,让孩子们在这隆冬时节体验到新年礼物饱含的深情,感觉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勉励受助学生正视眼前困难,树立信心、发奋学习,将来成为一名有抱负、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