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淄博市深入开展“牵手关爱 情暖童心”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 淄博市关工委办公室

1月11日,淄博市关工委、团市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关工委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在高青县唐坊镇第三小学举办“牵手关爱 情暖童心”捐赠活动。市关工委常务主任陈家金、副主任王维华,市委老干部局正县级干部、市关工委副秘书长徐文勇,团市委、高青县相关领导同志参加活动,为牵手关爱儿童发放爱心羽绒服。

微信图片_20210114090625.jpg

捐赠现场

陈家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牵手关爱行动”的工作实效,向一直以来为青少年奉献爱心的企业、单位、个人表示感谢。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级关工委组织和广大五老要持续深化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要持续做好扶贫济困、牵手关爱活动,组织五老和青年志愿者参与结对帮扶,接续帮扶,引导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帮扶特殊困难学生,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希望青少年学生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10114090627.jpg

捐赠现场

此次活动是淄博市“10·17”国家扶贫日牵手关爱集中行动的延续和深化,市关工委、团市委联合相关单位主动作为、发挥优势,共为600余名困难学生发放价值10余万元的羽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