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商丘市关工委召开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 商丘市关工委办公室

10月20日上午,商丘市关工委召开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市关工委副主任付元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今年以来工作进行了梳理,对下步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并重点对纪念市关工委成立35周年有关工作做了安排。会议传达学习了商丘市关工委《关于推荐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通知》、《纪念市关工委成立35周年工作成果展、关爱书画展实施方案》、《商丘市关工委成立35周年纪念文集编辑工作实施方案》。

付元清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开展市关工委成立25周年纪念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举措,是推动商丘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到位。要认清当前形势。今年还剩最后一个季度,召开这次会议,目的就是回顾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以利再干,大家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仔细梳理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定出时间点,画出路线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完成当前任务。纪念市关工委成立35周年大会筹备工作,当前最紧要的是完成一评一展一集工作,即评选推荐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收集资料办好关爱书画展和工作成果展,高标准完成纪念文集编印工作。

会议由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孟献跃主持,市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示范区关工委办公室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关工委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