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聊城市高唐县举行第15期关爱事实孤儿生活助学金发放仪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办公室

10月11日,阳光高照,秋高气爽。在聊城市高唐县关工委组织下,由聊城市尚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起,高唐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高唐县五老关爱服务团、中国公益在线高唐站、清平镇妇联、汇鑫街道妇联协办的“高唐县第15期关爱事实孤儿生活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山东久久星轴承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清平、三十里铺、固河镇和汇鑫街道的13名事实孤儿、家长50余人参加了生活救助金发放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013085258.png

生活救助金发放活动已持续两年,受助对象为小学到初中的贫困学子,其中2019年到2020年两年间,高唐县受助13人,共计25人次,活动中为贫困学子发放现金以及学习礼包。自2019年8月活动开展以来,协会相继帮扶了100余名符合条件的事实孤儿,发放学习用品和生活助学金共计15期、20余万元。

微信图片_20201013085301.png

受助孩子家长朱文功说,我们今天又一次收到救助金,这些救助金对我们来说,真是雪中送炭,我们一定要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的温暖,好好教育孩子认真学习,尽快成才,将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高唐五老关爱服务团副团长崔春杰说,捐资助学活动不仅解决了孩子们学习和生活中的现实困难,而且也使他们强烈地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分享到和谐社会发展的成果,从而激发其战胜困难,努力成长为有益于社会人才的信心和决心。我自己也将更加继续关注困境儿童的生活,尽自己的微薄所能,让他们在阳光下茁壮成长,确保社会大家庭给他们的爱永远不会缺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