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济南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主题教育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 济南市关工委办公室

9月16日,济南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服务中心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引导广大青少年从我党艰苦卓绝斗争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先后在莱芜高新区福山小学、汶阳小学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邀请原莱芜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申宝春同志为600余名小学生作了题为《发扬抗战精神,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专题报告,并向两所学校赠送红色教育书籍1000余册。

微信图片_20200923150415.png

申宝春同志结合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给学生们绘声绘色地讲解了鲁中地区,特别是莱芜的抗战史及汪洋、刘俊林等英模人物的先进事迹,带领大家重新走进那个浴血奋斗的年代;他向大家重点阐述了莱芜人民在鲁中抗战中的重要地位及作出的英勇牺牲,教育大家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发扬抗战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早日成才报效祖国。

微信图片_202009231504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