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漯河市关工委举办援建贫困学校爱心捐赠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 漯河市关工委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00921145900.jpg

为配合做好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9月16日,漯河市关工委在源汇区大刘镇抬头小学举办了援建基层贫困学校爱心捐赠活动。市关工委主任王俊才、常务副主任刘运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杜明春,市关工委副主任陈学钦、吴志明,源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辉,源汇区关工委主任季雪等领导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1145902.jpg

王俊才在活动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校扶贫攻坚工作,给关工委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连续四年共筹资100多万元,对13所贫困学校进行了援建,通过改善贫困学校教学、生活、学习条件等,切实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

微信图片_20200921145905.jpg

王俊才对广大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希望同学们要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树立远大理想,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需要的栋梁之材。希望教师们要求实创新,与时俱进,进一步深入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教书与育人想结合,促进每一个学生的健康、和谐、全面发展,为学生的终身学习、终身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活动,市关工委积极向市委、市政府进行汇报,协调资金20万元,购买了教师办公电脑 、办公桌椅、学生课桌凳、爱心包等物品,对源汇区大刘镇抬头小学、西刘小学,问十乡龙泉小学进行了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