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曲阜市关工委举行“筑梦未来”爱心大使慈善公益捐赠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8月13日

来源: 曲阜市关工委

8月5日,由曲阜市关工委等部门联合发起的“筑梦未来”爱心大使慈善公益捐赠活动在尼山舞蹈学校举行,市关工委副主任张继鹏出席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813091045.jpg

活动中,来自省内外16家爱心企业参加捐赠活动,为尼山舞蹈学校捐赠了价值20余万元的物资,彰显了爱心企业支持教育、关心关爱下一代成长成才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813091048.jpg

近年来,曲阜市关工委积极主动加强同社会志愿团队和爱心企业联系和沟通,整合社会资源和力量,深入开展关心下一代公益活动,先后支持水滴公益建设一张曲儿童服务站,联合彩虹公益开展“爱心小屋”项目,联合工会、团委、妇联开展了“牵手关爱”“爱心助学”“圆梦微心愿”等系列活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凝心聚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