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吉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雨点到省关工委调研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8月13日

来源: 吉林省关工委

8月12日上午,吉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雨点到省关工委调研,观看了省关工委办公室“党建墙”,听取了吉林省关工委执行主任王葆光、副主任王立英、办公室主任魏凯的工作汇报。陈雨点对省关工委的工作和办公室的党建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省关工委在省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工作、不断创新、取得优异成绩。特别是省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网、懂网、用网,用好互联网带来的机遇重要指示,不断加强对网站及微信工作群的领导,打造密切联系群众的直通车,深度融入青少年和五老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主动发声,不失言失语,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赢得了网上主导权、舆论导向权,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希望全省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要线上线下共同发力,释放互联网的最大正能量,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为服务青少年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8130851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