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菏泽市关工委举行全市暑期阻泳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8月12日

来源: 山东关工委、菏泽市关工委办公室

8月9日,菏泽市关工委关爱团在东明县举行“2020年全市暑期阻泳活动启动仪式”。市关工委副主任吕向化出席活动并讲话,东明县关工委主任段文喜、市关工委关爱团副团长倪健等出席活动。菏泽牡丹救援队、市冬泳协会、东明县冬泳协会成员等8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12093513.jpg

仪式上,吕向化向东明县冬泳协会会长李国栋授予了“菏泽市关工委阻泳团”团旗,并对参加活动的冬泳队员提出要求。他指出,每年夏季都是青少年溺亡的高发期,冬泳队员要积极行动起来,在河流、坑塘等处加强巡查,劝阻青少年野泳,减少溺亡事故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00812093517.jpg

随后,冬泳队员们现场表演了水上搜救、溺水人员急救等应急救援科目。队员们表示,一定要尽心尽力做好阻泳工作,守护青少年生命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8120935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