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吉林省副省长阿东听取省关工委工作汇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 吉林省关工委

8月5日下午,应阿东副省长之约,吉林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王葆光到其办公室汇报省关工委工作。阿东副省长对全省关工委及广大五老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关工委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把工作重心放在困难青少年身上,多干实事,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广大青少年的心坎里,把服务青少年的工作做实做好。表示省政府和他本人将积极支持关工委工作,排忧解难,把吉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阿东副省长作为分管省领导,自3月以来已先后两次主动听取省关工委工作汇报,对全省关工委工作和广大五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关工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是省委省政府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广大五老和办公室同志是极大的鼓舞,再次验证了关工委有为才有位,有位才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