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山东省关工委“讲抗疫故事,做爱国少年” 演讲活动圆满收官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为讲好抗疫故事,教育引导青少年向英雄模范学习,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推动青少年全面成长成才,由山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山东省演讲学会承办的“讲抗疫故事,做爱国少年”山东省青少年演讲活动自今年6月展开,历时近两个月,于8月2日圆满收官。

640.png

此次活动面向全省6至18岁青少年,采取线上和线下的方式进行。经过一个半月的线上初选,全省近千名中小学生演讲选手中有300多名进入复选阶段。活动组委会组织10多位专家通过网络评审,最终选出60位优秀青少年演讲者进入在济南举行的线下终选。

640 (1).png

8月2日,本次活动终选暨颁奖仪式在济南举行。省关工委副主任黄泽存,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田秀妍,省社科联社团部部长阎亚男,省演讲学会会长、活动组委会主任武传涛等听取汇报演讲,并为获奖者颁奖。全省有9名学生分别获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一等奖,20名学生获得二等奖,31名学生获得三等奖。60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省演讲学会泰安代表处、济宁代表处、潍坊代表处等12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640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