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鞍山市关工委心理咨询讲师团受表彰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 辽宁省关工委

    7月7日,鞍山市关工委心理咨询讲师团受到辽宁省心理咨询表彰大会表彰,另外,鞍山市关工委心理咨询讲师团21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辽宁省心理咨询协会主任李恒颁奖并讲话,向各受奖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心理咨询热线,为广大群众服务好提出希望和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717091645.jpg
微信图片_20200717091648.jpg
    心理咨询协会主任李恒在讲话中说:“鞍山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对鞍山启扉心理咨询爱心公益团队非常重视,团队在马春辉老师组织带领下特别认真负责,耐心的去跟每位老师组织协调沟通,反复的强调我们的规则制度,很温暖很热情的为这个团队提供着服务和支持!积极配合公益心理援助热线搭建、内部文档资料整理、咨询热线相关报表设计、咨询值班管理等服务支持,深入到各中小学校,进行耐心细致指导性的心理咨询服务,深受鞍山地区群众和青少年们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200717091650.jpg
    自从鞍山关工委的心理咨询爱心公益团队成立后,先后深入鞍山铁东区、铁西区、立山区等20多所中小学校开展心理咨询活动。并与铁西区教育局联合推出心理咨询“百场活动”进校园行动条款,特别在疫情防控期间不等不靠,积极主动联系鞍山市移动公司,建立心理咨询热心电话,心理咨询师认真排班上岗,为民众和青少年排忧解难,深受大家欢迎。我们的心理讲师工作者积极付出,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充分展现出心理咨询师专业能力和无私奉献精神、大爱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