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滨州市博兴县关工委“立德启智”红色公益夏令营开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 滨州市博兴县关工委

    为传承红色基因,增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立德启智、培育一代新人,7月13日,由博兴县关工委主办、县象棋工委“五老”关爱团承办的博兴县“立德启智”红色公益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县象棋工委“五老”关爱团“明德堂”举行。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冯黎明、副主任张平,县人大副主任胡学伦,县政协副主席安长东等县领导,以及县委老干部局、团县委、县妇联、县教育和体育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博昌街道相关负责人;县一小校长、教师代表;县象棋工委“五老”关爱团志愿者和20名夏令营营员参加了开营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715153838.jpg
    在仪式上,首先,由营员代表发言并做出庄严承诺。随后,县人大副主任胡学伦和县政协副主席安长东共同为滨州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揭牌;县关工委常务主任冯黎明就“立德启智”红色公益夏令营致辞,他指出,红色夏令营是家庭、学校、社会合力的“三位一体”教育形式,是立德树人,培养一代新人的有效举措,青少年学生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新时代接班人,同时要求老干部、老教师等五老作为关爱下一代的主力军,要始终关心学生,为他们成才出力献策。
微信图片_20200715153840.jpg
    最后,县关工委常务主任冯黎明宣布博兴县“立德启智”红色公益夏令营开营。
微信图片_20200715153842.jpg
    据悉,本次夏令营总共10天,参营学生20人。主要由县象棋工委“五老”关爱团志愿者围绕传统文化、爱国主义、环境保护、良好家风等方面,为学生们讲解博兴县的历史文化、党史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立志向、树理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爱家乡,在党的阳光沐浴下,做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博兴建设合格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007151538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