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西安市新城区关工委传达落实市关工委培训会议精神暨暑假工作部署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7月14日

来源: 西安市关工委

    2020年7月9日上午,新城区关工委召开视频工作会议。传达市关工委主任培训班会议精神,并对我区近期工作及暑假活动等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参加会议的有各街道、区教育局、城棚改事务中心和公安新城分局等关工委专职副主任、专干共30余人。
    会上,新城区关工委副主任祝平安同志传达了市关工委近期举办的关工委主任培训班会议精神;区关工委副主任郑宝泉同志就开展“健康伴我行,快乐过暑假”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对各街道、相关局开展好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关工委组织要在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早准备、早筹划、早部署,早安排,在暑假期间努力为青少年儿童开展各种活动搭建平台,确保青少年儿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赵艳晓宣读了西安市关工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通报了上半年新城区关工委系统信息报道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714093455.png
微信图片_20200714093457.png
    最后,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晓敏对上半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小结,对下半年整体工作提出要求。上半年,我区各级关工委组织和广大五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要部署,按照上级关工委的要求统筹抓好各项关爱工作,在主题教育、关爱帮扶、法制教育、关工委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良好效果。下半年工作要按照市关工委丁健主任在培训班讲话中提出的要求精神进一步做好落实工作。结合我区实际,按照省、市两办通知精神起草贯彻落实意见,拟提交区委常委会研究,并以区委、区政府名义下发文件。暑期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结合自身实际作出安排,将《暑假活动通知》中的“八要”认真落实好。希望与会同志把今天的会议精神向党委汇报,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抓好落实。
微信图片_20200714093500.png
    同时,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和五老队伍建设。充实完善教育系统和公安科、所、队关工委组织建设。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区关工委将在国庆前后深入街道、社区、相关局、学校、科、所、队进行调研,共同商讨落实省、市、区通知精神和各项要求,以优异成绩向中关工委成立3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