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石家庄市裕华区关工委开展“关爱青少年成长 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 石家庄市裕华区关工委

    爱心点燃希望,助力传递真情。2020年7月7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关工委、裕华区委老干部局联合共青团裕华区委共同走进裕华区帮扶村平山县下口镇六岭关村,为山区儿童送去温暖。裕华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大龙、耿保安、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王艳丽、团委书记张燕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10093351.jpg
    慰问队与裕华区驻村扶贫干部、下口镇党委书记、镇长、六岭关村委书记和困境儿童代表就六岭关村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少年儿童成长环境等进行座谈。慰问队为山区儿童、驻村帮扶干部送去米面油、口罩等物资,为山区儿童送去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图书以及少年儿童普法、健康宣传手册等。慰问队还走进村子入户了解,到六岭关村老党员家中与老人热情聊天,了解老人生活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710093354.jpg
    本次活动不仅给山区儿童送去了爱心、送去了温暖,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到了山区儿童的生活现状。主办方将继续呼吁并组织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关心关爱山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共建小康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