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庆“七一颂党恩”长春市绿园区关工委联手区老研会举办诗书画影作品专题网络展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 长春市绿园区关工委

    长春市绿园区关工委联手区老研会举办诗书画影作品专题网络展
作者:于文水   
微信图片_20200702094039.jpg

作者:王政
微信图片_20200702094043.jpg
    红旗猎猎引航向,翰墨抒情颂党恩。为了激发全区广大关心下一代工作者、特别是“五老”志愿者和诗书画影爱好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和关心下一代成长的情怀,在党的第九十九个生日来临之际,绿园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与区老研会联手组织开展了诗书画影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广大工作者及志愿者或运用手中之笔,或拿起相机,题诗作画,拍摄美景,以此抒发心中浓浓的家国情怀,做为向党的伟大诞辰献上的一份厚礼。祝我们伟大的党生机勃勃,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