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海东市互助县关工委举办共享碧水蓝天、共建美丽家园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 青海省关工委

微信图片_20200624105720.jpg
    碧水蓝天,你我共享,美丽家园,同样需要你我共建。6月19日,县关工委、生态环境局、教育局、文体旅游局、团县委、县妇联、东和乡人民政府在东和乡中心学校举行了“共享碧水蓝天 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生态环境保护启动仪式。海东市关工委主任吴启章、县委副书记付强、海东市委组织员、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王元福、县关工委副主任补海峰 颜采东 解统恩以及县老干局、县教育局、生态环境局、文体旅游局、县妇联、团县委、东和乡人民政府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考明同志主持。海东市关工委主任吴启章向聘请的2名环境保护义务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县委副书记付强向东和乡中心学校校长授予“共享碧水蓝天 共建美丽家园”志愿者会旗。东和乡中心学校校长那朝庆宣读了“共享碧水蓝天 共建美丽家园”倡议书,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进行了宣誓,号召大家共同爱护环境、保护环境,表达了全体师生参与环境保护行动的决心和信心。
微信图片_20200624105723.jpg

    县关工委副主任补海峰在会上作了讲话。补海峰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县关工委第四届生态环境保护“共享碧水蓝天 共建美丽家园”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旨在倡导家长和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共建美丽家园活动中,把自己的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使我们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活环境更优美。生态环境是事关民生福祉的国家大事,保护生态环境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每个人都是行动者、守护者、见证者。我们要以主人翁的责任感,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事务,为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加强环境监管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00624105725.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观看了东和乡中心学校师生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