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第一赛季答题活动圆满落幕 6月29日新玩法等你挑战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 中国关工委

    2020年是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中国关工委、新华社中国搜索围绕“学党史国史 传承红色基因”这一主题,在花漾搜索开展青少年线上答题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习党史、国史,打牢思想根基,激发爱国主义情感,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00623152156.jpg


    在5月29日-6月19日的第一赛季时间内,共有231万青少年参与了本次活动,累计参与了2800万局比赛,共学习党史国史题目累计达1亿四千万道。题目涵盖革命、建设和改革不同时期的重大事件与革命英雄人物。通过答题活动,使青少年从红色文化、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在第一赛季激烈的角逐中,共有34位青少年获得了花漾搜索精心准备的礼物,获奖用户可在花漾搜索APP-发现-玩活动专栏领取。未获奖用户也可继续答题,丰富党史国史知识。 在此期间,中国关工委与花漾搜索联合开展了“心有榜样,行有方向”主题活动,与青少年一起探讨榜样的力量。在微博#学党史国史 传承红色基因#话题下,共有累计1亿的浏览量与用户参与了该话题互动。第二赛季将于6月29日正式启动,不变的初心,百变的题库,等着你来挑战!

微信图片_202006231522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