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黑龙江垦区八五二农场第一管理区关工委开展“钢铁晨曦”青年宣讲队宣讲活动 黑龙江垦区八五二农场第一管理区关工委开展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 黑龙江垦区八五二农场第一管理区关工委

  黑龙江垦区八五二农场第一管理区关工委在常态化学习教育活动中,通过线上和线下,组织青年宣讲队成员录制宣讲视频,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做六有党员,引导职工群众参与到和谐社会管理中。

微信图片_20200615161959.jpg

  宣讲队成员以哈尔滨知青关久生在80年代初期创业创新带头种植水稻的事迹为内容,进行了宣讲并进行录制。录制结束后,宣讲队成员来到社区对广大居民们进行宣传,并逐个把录制的视频分享给职工群众。宣讲队成员薛妍说:“我们管理区宣讲队员,按照要求将北大荒精神,结合管理区一些钢铁文化,利用宣讲形式表现出来,一是锻炼自己,做一个钢铁精神传承者;二是同大家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将老一辈垦荒者及一些典型人物的事迹和精神,发扬光大”。

微信图片_20200615162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