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建晋江市“大手牵小手·银龄护学”项目启动仪式在特殊教育学校召开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 晋江市关工委

6月8日,晋江市“大手牵小手·银龄护学”项目启动仪式在特殊教育学校召开。晋江市特殊教育学校荣获2019年“全省基层五好关工委示范点”,是泉州市唯一获评此项殊荣的基层学校。晋江市关工委向特殊教育学校表示了祝贺,向学校颁发了奖励金;并希望特殊教育学校能化荣誉为动力,继续加强学校关工委建设,发挥“五老”人员和特殊教育工作者的优势,用爱心、耐心和热心,尽心尽力做好特殊孩子的教育工作。同时,提倡老干部、老同志们要更好地发挥在关心教育下一代中的优势和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弘扬扶残助残风尚,为特殊学生们解难事、做好事。

微信图片_20200612093854.jpg微信图片_20200612093858.jpg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银龄护学”项目揭牌和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612093903.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0939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