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南省灵宝市第三小学关工委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师生签名承诺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6月11日

来源: 河南省关工委

微信图片_20200611100008.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防溺水”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6月5日,河南省灵宝市第三小学关工委成功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师生签名承诺活动,全校26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1100014.jpg

活动中,师生通过集体分享周边地区近期发生的溺水事故,真切感受到了溺水带来的社会危害和惨痛教训。随后,全校学生郑重宣誓,认真学习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确保个人生命安全,并在“安全第一、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从我做起”的横幅上签名。

微信图片_20200610142418.jpg

据了解,为做好预防溺水工作,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该校关工委采取了召开主题班会、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签订学生和家长防溺水承诺书、组织观看防溺水视频、背诵防溺水歌谣等多种举措,提高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防溺水安全意识,避免夏秋季节学生溺水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