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关工委组织开展 “六一”慰问困境青少年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6月05日

5月30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关工委联合团区委、区民政局共同举办“欢度六一  为梦护航”黄埔区重点青少年群体教育扶贫活动。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柏、团区委、区民政局相关领导及我区30名重点青少年代表参与活动。活动同时启动了“黄埔温暖,关爱传递”黄埔区重点青少年群体“微书桌”改造计划,为我区100名重点青少年打造“一桌一灯一书柜一学习用书”的良好居家学习环境。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柏参加活动并向重点青少年代表赠送现代汉语词典等学习用书套装,表达了区关工委对困境青少年的关心,助力智力扶贫。

1.jpg

多年来,区关工委主动作为,积极协同相关部门,统筹社会力量,在开展助困、助学、助残系列关爱活动中,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团结教育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受到广泛好评。“微书桌”改造活动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区关工委主动作为的系列关爱活动之一,通过精准助困帮扶,既为困境青少年送达一份关怀和温暖,又有利于营造关心关爱困境青少年的社会氛围,引导社会各界共同为困境青少年多做好事,多办实事。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