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淄博市关工委领导到周村区调研向少年儿童祝贺节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6月03日

“六一”儿童节前夕,淄博市关工委常务主任陈家金、副主任张志才到周村区调研,调查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生复学复课及社区五老志愿者工作情况。周村区委副书记、区关工委主任徐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关工委常务主任王志臣,区政协副主席、教体局长、区关工委副主任薛福河,区关工委副主任刁保良等陪同调研。

1.jpg

陈家金一行听取了周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先后到周村三中、青年路街道东街社区调研。

在周村三中,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情况介绍,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红领巾书画长廊、润德文化长廊,听取了五老志愿者对学生进行的疫情防控知识宣讲。陈家金充分肯定了学校广大师生为抗击新冠肺炎、积极稳妥复学复课所做的工作,希望学校关工委及五老志愿者积极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配合学校宣讲防疫卫生知识,搞好健康检测、饮食卫生、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并祝同学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六一儿童节快乐!

2.jpg

在东街社区,听取了社区负责人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五老志愿者工作室和学雷锋服务工作站。陈家金对社区党委尊重五老、关心五老、服务五老,重视发挥五老作用表示赞赏,并希望街道、社区关工委和五老志愿者尽心尽力,发挥余光余热,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爱党爱国爱家宣传教育,建设五好家庭、文明社区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