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萤火之光,点亮梦想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6月03日

“希望你们乐观地面对困难,自信地面对生活,认真地面对人生,就像那一只只萤火虫,在黑暗中也要努力飞翔,发出自己的光和热,虽然微小,却永远充满力量。”浙江省关工委主任徐宏俊在“爱心圆梦 保亿萤火虫助学”活动现场,深情勉励蒋堂小学的困难学生代表。

5月29日,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保亿集团和婺城、兰溪、浦江等三地慈善总会,共同出资80万元,资助金华市400名困难中小学生。省关工委主任徐宏俊、省关工委副主任傅颂恕、保亿集团副总裁莫剑飞等参加了助学金发放仪式。

1.jpg

活动现场,省关工委领导向困难学生代表赠送了文具、书籍等“六一”礼物。同学们馈赠了自己种植、自己雕刻的小葫芦,激动地向关工委的爷爷奶奶们和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致以深深的谢意,表示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把大家的爱心变成自强自立的信心,奋发图强、完成学业,把爱心的火炬传递下去,用真情去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2.jpg

省关工委副主任、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傅颂恕对保亿集团的奉献表示感谢,并呼吁社会各界都加入到关心下一代的队伍中来,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充满阳光的蓝天。莫剑飞介绍,保亿集团持续助力于全国教育专项扶贫领域,此次与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合作,就是为了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传承公益星火,点亮孩子们的每一个成长梦想。

3.jpg

4.jpg

活动结束后,傅颂恕、莫剑飞一行走访慰问2户困难学生家庭,亲切地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送上慰问金、书包和书籍,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坚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此次金华发放仪式,是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今年“爱心圆梦”助学项目的第一站。接下来,基金会还将充分发挥公益平台作用,凝聚保亿集团、中航环卫等企业和文成县关工委、临海市慈善总会、丽水市关心下一代助学基金会等爱心力量,共计投入200万的公益金,帮助温州、台州、丽水三地1000名困难中小学生快乐成长。“爱心圆梦”项目将一站连着一站,接续前行、永不断线。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