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中原油田关工委开展庆六·一主题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5月29日

1.jpg

童年是清晨阳光,

充满了蓬勃的朝气。

童年是最美旋律,

动听了欢快的诗句。

童年是魔法画笔,

渲染了多彩的韶华。

六一,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

中原油田关工委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2.jpg

在第70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把“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5月26日中原油田关工委联合濮阳市油田教育中心、油田公安局在濮阳市油田第一小学举办“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3.jpg

油田关工委委员、基地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韩青出席活动并讲话

4.jpg

市油田教育中心关工委主任罗光远致辞。

5.jpg

市油田第一小学校长李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7.jpg

6.jpg

活动中,油田关工委向学校赠送了彩笔、文具盒、书包等学习用品。

8.jpg

油田“五老”讲师团成员,曾做过毛主席警卫员的侯文忠,为学生们讲述了在主席身边看到的主席教育子女、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和读书学习的故事。教育孩子们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珍惜学习机会,在学校打好文化基础,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9.jpg

油田公安局孙宁警官为孩子们讲授了防拐骗,防侵害,防火防电;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知识,增强了学生们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受到学生们欢迎。 

10.jpg

小学生代表发言。

真是收获满满的一天!

此次活动以讲故事的方式,为小学生们送去节日的关爱与祝福,教育引导孩子们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