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滨州市关工委调研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5月07日

4月30日,滨州市关工委副主任刘宝庭,市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王观庆带队,先后到东方神韵舞蹈学校、欣德艺艺术培训学校调研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工作。滨城区关工委副主任赵长福参加调研。

1.jpg

市关工委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课程开发等有关情况,听取了关于关爱教育青少年有关工作的汇报。

2.jpg

调研中,刘宝庭指出,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作为社会教育的一种重要形式,是对青少年开展教育和关爱活动的重要阵地。他要求,各类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要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采取通俗易懂、易于接受的多种形式和舞蹈、音乐等艺术表现方式,教育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培养高尚情操,树立远大理想。刘宝庭勉励他们,要强化社会责任,在能力范围之内尽可能多帮助青少年弱势群体,为全市的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王观庆指出,作为社会培训学校,要努力提高办学质量,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多种形式,多渠道多方式提高教师的授课水平。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