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安徽省关工委向红十字会捐款“致敬抗疫英雄”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 安徽省关工委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徽省关工委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按照安徽省委和中国关工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观念,切实把助力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关工贡献。

1.jpg

近日,受省关工委主任张俊委托,常务副主任聂皖辉、郎涛携同爱心单位《少儿画王》和《少儿科技》杂志社负责同志赴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将筹集的20万元捐赠红十字会,向援鄂医疗队表达敬意,支持做好年青医护人员及其子女的关爱工作。省红十字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孙齐云、省红十字基金会负责人沈莉热情接待了聂皖辉、郎涛一行。

2.jpg

省关工委领导聂皖辉、郎涛代表省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表达了对这次抗击新冠病毒工作的关切,对安徽红会在抗疫期间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赞赏,对援颚医护人员做出的牺牲和无私奉献表示敬意,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3.jpg

孙齐云向省关工委、《少儿画王》杂志社、《少儿科技》杂志社等三家捐赠单位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基金会一定要严格落实好善款,并及时向捐赠方反馈捐赠用途,为大家做好服务。沈莉专题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省红十字系统所作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