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高密市关工委开展“踏上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送书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4月26日

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山东省高密市关工委开展“踏上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送书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单既宝参加活动。

1.jpg

此次活动为经济开发区宝德书院“四点半学校”、柏城镇宝德书院分院、星熠家园关爱特殊儿童基地等送去图书2000余册,为特殊儿童送去学习用品、食用油、大米、面粉等生活必需品。在走访过程中,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征求了意见建议。

2.jpg

花开烂漫春光暖,正是少年读书时。高密市关工委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在全市中小学校开展了“阅读助战‘疫’”“亲子共读”“品读光辉历史,传承优秀文化”“读书让人生更美丽”等系列线上读书活动,教育广大青少年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自觉做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激励他们爱国励志,养成高尚的思想品质和良好的道德情操,真正把疫情危机转化为阅读契机、思政教育契机。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