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合肥市委常委会听取市关工委工作汇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4月02日

3月27日下午,中共合肥市委常委会听取了市关工委工作汇报,市关工委主任熊建辉向常委会汇报了中国关工委、省关工委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以及市关工委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要点,并就开展关工委“自身建设年”活动及加强关工委宣传工作等提出了几点建议。

1.jpg

 听取汇报后,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宋国权等领导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合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原则同意2020年工作安排和相关建议。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市关工委工作抓得紧,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许多工作,表现在突出政治引领、工作有方向,突出合肥特色、工作有亮点,突出率先垂范、工作有成效。希望市关工委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各级各部门和全社会要大力支持关工委工作,不断推动合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创新发展。

3月30日,市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常委会精神提出了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