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邢台市清河县关工委开展网络课程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4月01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清河县关工委、教育局组织全县中小学师生收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网络课程。针对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学生居家学习的特殊时期, 3月26日,清河县教育局、关工委组织全县中小学师生观看网络课程《新思想、新征程——做大好时代的有为青年》。

网络学习结束后,各学校按照要求积极组织师生通过钉钉平台开展在线讨论、书写学习体会、录制小视频、制作手抄报等,增强了教育的时效性和针对性。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内涵,明确了自身的使命和责任。

今后,将继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让广大学生充分感受到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显著成效,引导学生感悟中国力量,传承中国精神,践行中国担当,厚植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白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