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大厂县关工委战“疫”在行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3月26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厂县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在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同时,大力发挥关工委的组织优势和队伍优势,助力疫情防控战,发挥了关工委的独特作用。

利用大厂关工委微信公众号,宣传疫情防控防护知识,引导广大老同志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掌握个人防护、居家防护的基本知识;号召全县五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工作,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全力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力所能及多做正面宣传引导,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正能量。

五老书画爱好者书画爱好者创作了一批鲜活的书画作品,为一线前沿抗疫干部群众鼓劲;广大农村老党员积极参与村街、社区执勤防疫工作,协助村街社区做好排查登记、卡点管控、发放防护知识宣传资料等工作,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五老们又积极主动捐款,支持抗击疫情。广大五老们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必将战胜疫情。

1.jpg
老党员参与村街疫情防控工作
2.jpg

(老军人、老党员朱玉发将多年积攒的硬币捐献给防疫工作)

3.jpg

(五老创作抗击疫情书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