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青海省关工委、省河北商会向青海师大捐赠热成像体温筛查系统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3月19日

1.jpg

2020年3月18日上午,青海省关工委、省河北商会在青海师范大学举行热成像体温筛查系统捐赠仪式。省关工委主任白玛、常务副主任郭汝琢、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周国建,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秘书长祝瑞兴,省河北商会会长南雪迅,常务副会长周贵谦,副会长孟祥东,以及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有关领导出席了仪式。捐赠仪式由周国建主持,青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毛学荣代表省属三所高校致辞。

3.jpg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周国建主持仪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防控抗击疫情,在中央的统一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精准施策下,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师生身体健康,经省关工委领导积极联系争取,青海省河北商会决定向我省捐赠15套热成像体温筛查系统。

4.jpg

省关工委主任白玛、省河北商会会长南雪迅向三所高校捐赠筛查系统

5.jpg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汝琢讲话

郭汝琢在讲话中指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校园尤其是大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已成为防疫工作的重要场所之一。大学生来自全国各地,加大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难度,为了更好的配合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我省大学校园的疫情防控,确保广大青年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青海省河北商会勇挑社会责任,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社会公益事业,取之于社会,反馈于社会,主动联系,慷慨出资50万元购买了15台热成像体温筛查系统捐赠给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三所高校。他希望三所高校充分利用好这批设备,把好进出校园的第一道防线,对有异常体温人员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为确保青海高校学子的健康安全和全省的防疫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6.jpg